落雪定情

季节限定 落雪定情

三生缘(五)



cp大乱炖,cp洁癖勿进

主cp:雅漾、小洛豪、嘉磊、光电潇应(重庆三个仔仔写友情向)

xxj文笔,请大家原谅,写得不好怪我



1

        周震南带领的小队在去目的地的路上还顺手解决了一些挡路的咸鱼烂虾。(之后就叫周震南的小队Z小队吧,要不然有点麻烦,请大家见谅。)

        Z小队在靠近目标的时候就警惕了起来,他们平时的训练成果在这时就得以体现。可是那个刺客也不是吃素的,他发现了小队的几个人,释放出能量护体意图保护自己,姚琛见状认出他是魔族的人便释放出自己的能量威压打破了那刺客的护体。

        那刺客不慌不忙的潜到小队中,拿出一把炎魔刀搭上了一个落单的人的脖子上,手起刀落顿时鲜血四溅。那个刺客移形换影落到了夏之光身后,夏之光赶忙转身并且向小队发出信号,离他最近的翟潇闻即刻向刺客甩出几枚毒针,夏之光拿出自己的佩剑——玉华向刺客刺去。

        离他们远一点的张颜齐和周震南也反应过来闪身向刺客冲去,第一次出任务的何洛洛虽然有点惊恐但也极快的反应过来立即搭弓瞄准刺客。姚琛用自己强横的魔族气息压制着刺客的能力,那个刺客面对这么多人和武器不闪不躲,任由玉华和毒针落在自己身上,远处何洛洛的箭矢也落在刺客的身上,鲜血从刺客的口中喷涌而出。

        周震南刚想上前检查刺客的气息却被姚琛拉住了手臂,周震南有点疑惑地看向姚琛,姚琛用手指了指刺客说“他有问题,你小心点。”周震南拍掉了姚琛的手“知道了。”周震南自然知道姚琛的疑虑,所以他一定会有所警惕。当周震南再转过头时竟发现刚刚在地上躺着的刺客已经消失,剩下的只有一滩血和一缕黑烟。

        周震南心中警铃大作,连忙看向离小队最远的何洛洛,果然已经没了人影,周震南心中暗骂一声不好,就叫上姚琛张颜齐和夏之光翟潇闻寻着黑烟追去。

        何洛洛在发呆的时候就感觉身后一阵凉风回头一看便失去了意识,昏迷期间,那刺客也并未伤害何洛洛,这让何洛洛感到一丝意外。哈洛洛苏醒在一座山洞里,他的行动完全自由,三两下就离开了这个山洞。何洛洛站在山洞口,看见了不远处的任豪。

        任豪的衣服被鲜血染红,似乎在宣告着和他战斗的人的强大,任豪看到了何洛洛,牵动嘴角勉强扯出一丝笑容就倒了下去。何洛洛接住了任豪,他看着昔日的山神如今遍体鳞伤,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落。

        翟潇闻看到了在山洞口的何洛洛赶紧招呼夏之光过来,翟潇闻治疗受了重伤的任豪,夏之光则在一旁安慰何洛洛。

        等翟潇闻把任豪的血止住,还将任豪的皮外伤大致处理后,把任豪交给夏之光背着,自己带着何洛洛去找周震南、姚琛和张颜齐。

        五个人汇合后赶回了小队的歇脚处,成群的尸体和地上的血泊给五个人的小组带来了很大程度的视觉冲击,他们五个包括刚刚恢复的何洛洛都红了眼眶。夏之光看着四周大吼“是谁?你敢不敢出来?”翟潇闻用手堵住了夏之光的嘴,眼泪已经从眼眶里流了下来,夏之光感受着的翟潇闻手的颤抖,把脸转向翟潇闻,也流出了眼泪。

        何洛洛一只手扶着任豪,另一只手在尸体上方扫过,他扭过头看向周震南,流下了眼泪。姚琛和张颜齐强忍着泪水,背过头不让自己看见死去的战友,周震南的脸颊划过一滴泪,他攥紧了拳头,眼里被愤怒占满。

        赵磊的声音缓缓传来“他们已经死了,没有用了。”何洛洛转头看向赵磊,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情感。何洛洛指着身后的尸体堆,盯着赵磊“你怎么知道他们死了,是不是你杀了他们,啊?”赵磊的脸上依然没有表情,他抬起手指向任豪“我救了你身上躺着的那个人,至于你身后的那些人我也不知道是谁杀的。”没有人思考赵磊为什么会救任豪,现在的情况就是连周震南也有点不知所措了。

       赵磊没有管何洛洛,接着说“你们要是想报仇的话可以来月宫找我。”等众人回过神来,赵磊已经不见了。

        存活下来的六个人带着任豪慢慢的往回走,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有着重重的心事,一声巨响打破了他们的宁静,周震南看向了巨响的源头——龙宫。

2

        龙宫内部。

        “老爷不好了!”

        老龙王看向来通报的侍从,问道“怎么了,竟如此慌张?”

        那个侍从惊慌的看向老龙王“小…小太子失踪了。”“什么!”龙王的威压形成了巨大的震波,他站起来对着龙宫侍卫说“把小太子给我找回来,没找回来就别回龙宫了!”看侍卫们出动,老龙王坐回龙椅,扶着额头叹了口气“焉栩嘉,你为什么就是放不下呢?”

        焉栩嘉离开龙宫就去了月宫,这一次月宫守卫意外的把他放了进去。焉栩嘉在月宫里闲逛,他想“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了。”





os:我作为刚刚抄完作文的人深深感受到了手残的感觉😂😂这一章写的有点惨,雅漾没有出场但是我前两天写过一个雅漾的番外,带了一点小自行车被屏蔽了,想看的可以wb私我———是落雪呀。最后我还要给自己的笔速吹一个彩虹皮🌈,我只用了30多分钟就写完了这篇文,我太难了😂😂


❤️❤️❤️谢谢大家❤️❤️❤️


最后:

       我会好好学习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