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定情

季节限定 落雪定情

三生缘(四)



cp大乱炖,cp洁癖勿进

主cp:雅漾、小洛豪、嘉磊、光电潇应(重庆三个仔仔写友情向)

这章大概就是出任务,不过任务场面不是太会写,请见谅。

xxj文笔,请大家原谅,写得不好怪我







1

        快要到达聚集地时周震南先和何洛洛讲了很多关于出任务的常识。何洛洛理解能力很强,给周震南免去了很多麻烦。

        到了聚集地后周震南大概扫视了一圈看到了几个熟悉面孔,夏之光和翟潇闻都来了。别看两个人平时嘻嘻哈哈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是他们俩一换上作战服就严肃了很多。

        “据上级所述,我们这次的任务就是抓捕一个之前总是犯案的刺客,从得到的情报来看任务难度不算高,我们争取做到全体无伤亡。”周震南冷静的分析所知的情报。

        “无伤亡应该不可能吧……”人群中响起了一个弱弱的声音。

        周震南有些狐疑地看向这个声音的源头,那个人周震南之前出任务时见过几次,能力还可以,不过算不上出彩,周震南也没有特别关注他。周震南听他这么一说反而有些担心,不过他很快恢复正常问到“你有关于那刺客的别的消息吗?”那个人想了想说“你们谁还记得几百年前被灭门的幻阁?”

        “我知道我知道”

        “不就是那个仙界六阁中排行第四的么。”

        “当时谁能想到幻阁会被灭门啊”

        “对啊,他们实力那么强”

         ……

        一时间人群议论纷纷,翟潇闻看向夏之光,他发现夏之光的眼神里充满了焦虑和不安,为了不让别人听见他传音给夏之光“光光,幻阁是什么地方啊?”

        翟潇闻化形的晚,所以他对仙界并不了解,他化形后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夏之光,好巧不巧是个智障(光哥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但翟潇闻还是依赖和信任夏之光的,毕竟他看上这个智障了。

        夏之光同样用传音的方式回答了翟潇闻“那是一个极其强大的地方,那里的人幻术了的,那里的人聚在一起几乎无人能敌。”其实夏之光也很强,强到就算来个几千刺客也不怕的那种,他不怕别人,可是他担心当时灭了幻阁的还有那个地方的人,要是他们来了就完了。

        翟潇闻感觉到了夏之光的顾虑,也没有问下去,不过他心中也想好了自己的答案。他和夏之光对视了一眼,看到对方眼神里的坚定他们两个就放心了,毕竟他们可是承诺过同生共死的人,大不了就死一块呗!

        姚琛和张颜齐没参与讨论,但他们两个心中也都有各自的答案,从听到幻阁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知道这件事不简单。

        周震南打断了嘈乱的人群“这个刺客和幻阁有什么关系吗?”那个人不知为何突然红了眼眶,他摘掉作战服的帽子,看着周震南“你知道吗,幻阁其实没有被灭门。”此话一出,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异的看着那个人“那天晚上,一群人围在幻阁中府门外,我害怕极了,但是那时候我傻啊,”那个人自嘲的笑了“我竟然还上前和那些屠我家门的刺客打招呼,当时一把剑从我胸膛穿过,我径直倒在了地上,等我醒来的时候昔日云烟缥缈的幻阁早已变成了一片血海。”

        姚琛和张颜齐上前几步,姚琛安慰了一下在周震南身边被吓呆了的何洛洛,张颜齐站在周震南面前说“所以你就是想让我们听一听你的悲惨经历吗?”那个人也走上前“当然不是,我是要来告诉你们那天晚上拿剑想要杀我的人就是我们这次的任务目标。”

        周震南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那里的人。”他扒拉开挡在自己身前的张颜齐,对幻阁的人说“所以你想让我们留个活口,问出来当时是谁把幻阁灭门,好给你报仇?”那个幻阁的人说“还是大祭司聪明,那话不多说,咱们这就出任务吧。”周震南招呼大家整理行装,立刻前去对刺客进行捉拿。

        周震南带领的小队离开后,一个黑影窜了出来,他对着传音器说“队长,一切听从安排。”随即化为黑烟消散。

2

        赵让睡到很晚才起床,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心想“以后躲那只狐狸远点,”赵让又想了想被刘也“强吻”的过程“不过被他咬了之后感觉好像也不错。”赵让快要被自己的想法折磨疯了,他现在总是时不时的想起来刘也,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一位有狐狸眼的少年。赵让还怀疑自己有没有被刘也下了迷魂咒什么的,他想出去散散心,毕竟这一天一夜的事让他有点难以接受。

        赵让去了他自己最喜欢的一片海,那是在仙界鲜有人去的海,那海叫彼岸海,有一只兔妖常年呆在那里,那只兔妖叫绵绵,和赵让关系很铁。赵让有了烦心事就会去找绵绵诉苦,绵绵也会耐心的听完赵让的话,这也让赵让对绵绵很有好感。

        不过这一次,赵让被绵绵一反常态地拦住了,绵绵表情严肃的看着赵让,通过精神海和赵让说“你身后有人跟着你,应该是妖族,力量波动不小。”赵让对绵绵笑了一下,在精神海中回复绵绵“没事,他们跟了我一路了,应该不会对我出手。”绵绵点了点头,让赵让进去了。

        这一幕被呆在远处的刘也看了个全,他握紧拳头,心想“绵绵是吧,我今天就把你烤了,看你之后怎么缠着赵让!”

        刘也俯身向前窜,他的手刚要碰到绵绵就被一层魔法罩弹了回去,刘也吃痛,看向眼前操控魔法罩的人。

        不出所料,赵让猜到跟踪自己的是刘也,但是他没想到刘也要杀绵绵,幸好他的防护罩去的及时,不过绵绵还是因为种族克制晕倒了。

        赵让对着刘也吼道“你干嘛要对绵绵出手?”刘也看着赵让,漂亮的狐狸眼蒙上了一层水雾,呆呆的站在那里。赵让平复了一下心情,对着刘也问“你为什么要伤害绵绵?”刘也像是自嘲的笑了,他的笑声此时在赵让听来有点瘆人,刘也看着赵让的眼睛“我喜欢你,我不想让她接近你。”

        刘也的语气像是小孩子撒娇,刘也边说边漏出了自己毛茸茸的耳朵,赵让最见不得毛茸茸的东西了,不是讨厌,而是喜欢。看见刘也的耳朵,赵让竟然没控制住自己的手鬼使神差地摸了一下。赵让碰到刘也耳朵之后还给刘也送了一个摸头杀,刘也此时倒是很开心,不过赵让在意识到自己出格的举动时立马把手收了回来。赵让还没回过神来就看见刘也的狐狸眼在自己面前不断放大,然后就感受到了嘴唇传来的疼痛。

        刘也依然没有等赵让反应过来直接化作云雾离去了。赵让舔了舔被刘也咬了一口的嘴唇“看来我也要有所动作了,不应该再被他牵着走了。”

        要问赵让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刘也,那他会说,一见钟情……

3

        焉栩嘉又哭了一次,他尝试无数次想打破自己和赵磊间的隔阂,结果只有失望。

        赵磊回到月宫后,招呼掌药给自己拿来一碗孟婆汤,他看着孟婆汤出神,他的脑海里是焉栩嘉的笑容。赵磊终未喝下那碗孟婆汤,毕竟他对焉栩嘉的爱太深、太深了。





os:这章有点乱,不是太会写出任务就先写对话代替了,请大家见谅。其实有个小彩蛋,周震南、夏之光、姚琛和张颜齐想到的其实是一个地方,而这个地方呢在番外出现过哦!这一章小洛豪被我吞没了,对不起,我之后会尽量补回来的!



❤️❤️❤️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33)